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赴定西秦祁乡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体大小 T |T

1020日上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沈禹颖、李春杰、范成勇,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刘兴元副教授、王虎成副教授及办公室人员一行到定西市秦祁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渭源县县委副书记齐兴笃,县畜牧局负责人、秦祁乡乡长吕斌等参与调研。

雷晓云一行实地考察了秦祁乡的典型家畜养殖点、草产业种植点和加工点,并与当地的农户们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吕斌介绍了秦祁乡草产业的发展现状、目前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与会专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及自身的专业优势在草品种、草畜结合、产业化角度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齐兴笃表示,非常感谢与会专家的到来,以及对秦祁乡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积极配合各位工作的开展。

雷晓云指出,秦祁乡虽然自然条件恶劣、交通不便,但通过与农户的交谈,能够真切感受到大家想脱贫致富的决心。学院将继续秉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为秦祁乡的草牧业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提供科学规划,同时为秦祁乡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