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
高级讲师James Millner博士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19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高级讲师James Millner博士于615日做题为《Sheep Production in New Zealand》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侯扶江教授主持,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James Millner博士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新西兰整个羊产业的现状。从如何选种、育种到屠宰加工、最后到出售以及出口,详细介绍了羊产业对新西兰经济的贡献。同时对于目前的现状,从放牧管理、良种繁育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不同的应对策略。该报告增进了师生对于新西兰的羊产业发展的认识和了解,为我国草地农业生产系统提供了参考性的意见,加强了今后的合作交流。

报告结束后, James Millner博士与草畜生产系统调控研究所、反刍动物研究所的师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报告人简介:

James Millner博士,新西兰梅西大学农业与环境学院高级讲师,新西兰农学会原主席,新西兰农场林业协会会员,主管农业科研。主要从事禾本科饲用作物的产量、品质与青贮,牧草种子生产,丘陵山地农业生产系统可持续性等研究。在《Agricultural Water Management》、《New Forests》、《Plant Breeding》等专业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会议论文10余篇,参编著作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