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农业经济与农业科学系崔嵩博士来访

发布时间:2017-06-05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农业经济与农业科学系崔嵩博士于201762日来访并做题为《Incorporating big-data algorithms in agricultural research》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院长侯扶江教授主持,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崔嵩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及恩师的怀念与感激之情,随后他通过图文结合的方法,介绍了自己的团队以及团队研究的课题“Big data-Milieu”。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与崔嵩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报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新闻背景:

崔嵩,男,2006年于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获学士学位,2011年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理工大学植物与土壤学系获博士学位。现任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农业经济与农业科学系助理教授。研究方向包括作物生理,牧草科学,农业系统建模,农业大数据分析,农业气象,以及生物信息。现任美国农艺学会,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学会,美国地球物理联合会会员,以及国际计算与信息科学Upsilon Pi Epsilon协会荣誉会员。主持美国农业部(USDA)及企业科研项目共计一百一十余万美元,在《Field Crops Research》、《Agronomy Journal》、《Crop Science》、《Journal of Agricultural Science》等国际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