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
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19 字体大小 T |T

126-9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王彦荣教授和余玲高级畜牧师在广西南宁先后参加了国家认监委举办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继续教育培训,和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举办的检验检测机构管理人员培训并通过了相关资格考试。

资质认证评审员继续教育的主要内容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相关管理制度改革调整情况说明;《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释义,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其他工作动态。

检验检测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对最高管理者、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和授权签字人的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技术管理和行政管理的关系,以及检验检测机构风险识别、风险评估、风险控制等相关内容。

上述培训对了解国家对检验检测机构评审的最新要求,以及提高检验检测机构的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