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字体大小 T |T
2016年10月22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天山堂A310举行了党员发展大会,党支部副书记王彦兵,辅导员高雪老师、夏正清老师,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彦兵主持。
 
下午四点,党员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了半年来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第一入党介绍人向组织汇报发展对象的家庭背景以及基本表现情况,陈述了发展对象的求学经历,第二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个人成长历程进行了补充,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工作、社会实践以及获奖经历。随后,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接着,高雪老师于会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此次党员发展大会进展做出总结。
大会最后,高雪老师和夏正清老师为预备党员发“党员宿舍”牌,并带领党员以及新一届预备党员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讯员:李艺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