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20 字体大小 T |T

419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主持。

院党委书记雷晓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赵乐际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部署动员“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雷晓云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实现四个“进一步”;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坚持正面教育,区分层次,做到五个坚持。同时强调,要把学习教育工作同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迎接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谭玲玲介绍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重点对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