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合作专家Zulfi Jahufer博士
被国家外专局授予“国家高端项目外国专家证书”

发布时间:2016-09-30 字体大小 T |T

926日,“国家高端项目外国专家证书”授予仪式在碧野楼贵宾室举行,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局长缑维藩、兰州大学副校长徐生诚、新西兰草地农业研究生高级科学家Zulfi Jahufer博士出席了证书授予仪式,仪式由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教授主持。

缑维藩局长代表国家外专局为Zulfi Jahufer博士颁发了“国家高端项目外国专家证书”。

随后,缑维藩局长在座谈中指出国家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意义和甘肃省草牧业的发展情况,强调Jahufer博士为兰州大学引进的 “高端紧缺”和“高层次”的外国专家,期待为我国牧草育种和草牧业发展做出贡献。徐生诚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草业学科的优势,希望在目前已有的交流合作基础上,全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国际间科研合作。最后,Jahufer博士表示,缺乏适应我国不同生态区域、不同用途的新品种,是限制草牧业发展的瓶颈;他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交流等方面的研究,推动草类植物育种和草牧业的发展。

甘肃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吴志强、外国专家处处长程清照,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育华,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范成勇和副教授张吉宇等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