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兰州大学2016年研究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发布时间:2016-09-30 字体大小 T |T

929日至30日,兰州大学2016年研究生运动会在本部田径场顺利举行。

929日上午,29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先后进入田径场,共同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校长王乘讲话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健美操、武术表演和体操表演结束后,运动员、裁判员迅速就位,进入紧张激烈的比赛阶段。我院研究生运动员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为指引,在比赛中奋勇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并在女子100米和男子50米往返插拔旗项目中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豪情,观众们在看台上充满激情,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体现了我院研究生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共评出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我院因在入场式特色方阵、全校体操表演、观众参与度、新闻稿件投递质量等方面的良好表现,位列其中。该项荣誉是学院老师、研会干部、运动员、后勤保障人员以及观众们共同努力的结果,荣誉的取得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我院研究生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坚持体育运动,注重身心健康,为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