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
Ken Hodgkinson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10-08 字体大小 T |T

928-107日,应学院邀请,国际著名草原管理学家、《The Rangeland Journal》出版委员会委员、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Ken Hodgkinson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101-2日,Hodgkinson教授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做了题为“Grazing the rangelands; overgrazing, models, and grazing/plant relationships”、“Landscape management for 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habitation”等系列学术报告,系统地介绍了草原放牧、火烧、保护等管理理论和方法等,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院长侯扶江教授主持了报告会,16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访问期间,Hodgkinson教授与我院师生讨论了草原管理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对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