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王成纲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5-06-29 字体大小 T |T

应南志标院士邀请,613-26日,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Texas Tech UniversityTTU)王成纲副教授来我院讲学,为我院研究生开设了《资源经济学》课程,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

讲学期间,南志标院士会见了王成纲副教授,对王成纲副教授来我院讲学表示欢迎,并就我院农林经济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培养和交流、草业经济学科发展以及未来合作等问题与王成纲副教授进行了详细交流。

王成纲副教授与我院从事草业经济研究的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就共同开展合作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部分研究生的毕业设计和论文写作进行了指导。在唐增副教授的陪同下,王成纲副教授赴甘南州考察草地生态和畜牧业生产情况,并在当地草原站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了部分牧户。

王成纲教授还在榆中校区为我院本科生介绍了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留学生政策以及兰州大学和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