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成功举办宿舍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体大小 T |T

112日晚6:30,我院14级学生宿舍设计大赛评比活动顺利开展。我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14级草业科学班班主任肖金玉、辅导员陈凯凯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对参与本次比赛的宿舍进行了参观并评分。
    
本次评比从宿舍卫生,宿舍文化和宿舍设计三个方面展开。各宿舍均派出讲解员对宿舍的设计理念进行讲解。女生宿舍的设计风格更倾向于温馨自然,体现出女孩子们特有的细腻浪漫。男生宿舍则风格各异,有黑白的复古风,有青春活力的运动风,更有自然简约的时尚风。各种设计令人眼花缭乱,赞不绝口。
    
这次比赛中更有同学创意倍出。有就地取材用落叶拼出的漂亮图案,有精心制作的读书角,还有各种手工制品以及手绘图案等。
本次宿舍设计大赛使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亲自动手装饰宿舍的平台,使得大家生活的环境充满了浓郁的家文化气息。(通讯员:张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