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故乡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4-11-04 字体大小 T |T

111日晚6:30,由我院举办的第四届故乡文化节在榆中校区芝兰苑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2014级草业科学基地班班主任郭丁以及辅导员陈凯凯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应学院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班兆雨同学也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故乡文化节中,来自各学院的选手分别展现了自己家乡别具一格的文化特色。一首悦耳动听的歌曲《泡沫》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随后,15个参赛团体纷纷登台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融合故乡特色的节目。节目的形式丰富多样,有饱含地域风情的美妙歌曲,也有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有风趣幽默的脱口秀,也有深沉的萨克斯独奏。每一个节目的上演都使同学们走进并亲近了一种家乡文化。

 此次活动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搭建了一个展示家乡文化与风采的舞台,传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悠久的传统文化,让当代大学生在活动中学会了爱国、爱家、爱校、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