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榆中校区党员和骨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20 字体大小 T |T

1015日晚8:30,我院榆中校区党员和骨干于天山堂A203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员陈凯凯老师及我院榆中校区所有党员和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赵玉凤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赵玉凤同志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和精神展开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随后,参会党员和骨干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积极发言,仝振园同学说“只要我们认真务实,就没有做不成的事;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要懂得反思,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作为一名大学生做事要有纪律性,党员同志更是要从严要求自己”;毛亚新同学说做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每一件事,做事不应付,不对付,做于细,成于严,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政党。

最后,陈凯凯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就自己学习的体会和大家做了交流。他说作为党员和骨干不仅要踏踏实实的搞学习,还要认认真真的干工作,切切实实做到为学生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和骨干能够更好地发挥带头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