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毕业生党员和骨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10-17 字体大小 T |T

20141015,我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生党员和骨干在医学校区杏林楼A107教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的有团委书记、毕业生辅导员王丹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及学生骨干。会议由刘淞林同志主持。

首先,刘淞林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此次会议的讲话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分别对我的中国梦、团结一致、解决“四风”问题等内容做了简要的概述。随后,全体人员分为五个小组对以上这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讨论,并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最后,王丹老师就讲话精神做了细致分析,对其中提到的对于党员的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并依此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抓住基层锻炼的机会,并能够用“三严三实”的标准衡量自己,督促自己,将个人发展与社会担当结合起来,增强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