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会见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王成纲副教授和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王广林先生

发布时间:2014-08-18 字体大小 T |T

812,南志标院士利用在北京出席中国工程院重大工程咨询项目“中国草地生态保障与食品安全战略研究”第四课题“农区草业与生态文敏建设研究”2014年度进展研讨会间隙,分别会见了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王成纲副教授和澳大利亚国际农业研究中心(Australian Center for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al ResearchACIAR)驻中国地区经理王广林先生。

成纲副教授向南志标院士详细介绍了他8月初访问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情况,双方就教学、科研及研究生教育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开设研究生课程,共同申报科研项目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在会见王广林先生时,双方回顾了此前合作的澳元合作项目提高农牧业系统资源利用效率,改善西部农民生计,并就相互进一步合作,申报新的澳元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