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甘肃省草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二次审定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25 字体大小 T |T

319日,我院牧草学专家张自和教授,农业部牧草与草坪草种子质检中心副主任余玲高级畜牧师,参加了甘肃省草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二次审定会议会议对来自全国7个科研、教学单位和企业申报的13个品种进行了公正、科学的审定。申报品种有牧草和观赏草,分属于豆科、禾本科和蓝雪科,包括引进品种、育成品种和野生栽培驯化品种。

会议还宣布了《甘肃省农牧厅关于同意调整甘肃省草品种审定委员会部分工作人员的批复》(甘农牧函[2014]42号),任命甘肃省农牧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刘志民为草品种审定委员会主任委员,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张榕为委员、办公室主任。

第一次审定会议于20134月在兰州召开,申报草品种14个,通过并登记7个。名录见《甘肃省农牧厅关于2013年审定通过草品种名录的通告》(甘农牧发[2013]2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