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Jelte Rozema 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3-27 字体大小 T |T

325日,应王锁民教授邀请,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生态科学系Jelte Rozema 教授带领其博士生Bas Bruning和纪斌来我院访问,就其与王锁民教授联合申请的欧盟科技合作组织(COST)短期研究项目“Salt tolerance of halophytic N-fixing Sesbania species and other legumes on salinized soils in China”执行情况进行交流。硕士研究生崔彦农代表课题组详细介绍了我方的任务完成情况,Bas Bruning介绍了荷方的主要工作进展。双方讨论并确定了项目的下一步研究计划。张金林教授向来宾介绍了王锁民教授课题组的主要科研成果,王锁民教授与Rozema教授就盐生植物耐盐性和豆科植物共生固氮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及人员交流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