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生院内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3-10-16 字体大小 T |T

1013日上午,我院新生辩论赛在天山堂A410顺利开赛,整个辩论赛共历时三个小时,来自2013级的三个班级代表队及院队成员分两场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同时,2011级与2012级部分辩论队成员也作为评委出席。

在辩论队主席高明的主持下,2013级农林班和2013级草业班分别作为正方和反方展开了较量。正方的立论是:爱情是自私的,而反方的立论是:爱情是无私的。严密的逻辑,清晰的条理,几番唇枪舌战,却仍伯仲难分,辩论现场频现妙语,观众席上掌声不断。最终,正方一辩吴凡同学与反方四辩李健明同学同获“最佳辩手”荣誉称号;随后,院辩论队作为正方,与2013级草业科学基地班的辩手们也展开了关于“草业男女谁更辛苦”问题的辩论,王晨和刘永健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据悉,此次辩论赛由现场同学及评委们一同投票,选出的优秀辩手有望进入学院辩论队,得到更多锻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