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班级男女生篮球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16 字体大小 T |T

924日到1013日下午,历时20天的学院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为我院2011级到2013级各班的男女篮球队。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男生2011级草业班及女生2013级草业班成功问鼎。

本次联赛采用复循环赛决出名次。所有的参赛队员都体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用对学业的那份热忱去对待充满挑战的比赛,他们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真谛。赛场上你可以看到2012级与2013级男生队与队之间的激烈对抗,也可以看到他们队内成员的拼搏向上、主动突围、认真投球、团结互助的情形。同时因为比赛的激烈性,有时赛场上也会有人滑倒出界导致手臂、膝盖擦伤等意外情况发生,但是每一位队员仍始终努力,坚持到了最后。你能看到2011级队员们的精彩扣篮、沟通进攻方式时的小手势或是失球过后的顽皮一笑,成熟的大三学子不再以成败论英雄,他们更懂得以一颗平常心享受学生时光的精彩瞬间。

     就这样,新学期的第一次体育比赛终于画上完美句号。本次比赛加强全院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大一新生融入学院集体,提高了全院同学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的意识。

                                                    通讯员:杨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