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2-10-29 字体大小 T |T

 

10月18日下午,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史晓辉经理带队来到我院开展了FY13校园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在毕业生辅导员王平的安排下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我院李东华博士应邀参加了应聘面试。经过严格的面试考核,我院6名同学获得到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实习的机会,获得实习机会的同学们将于明年初参加由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安排的“雄鹰训练营”实习课程,在实习期间,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将为同学们提供翔实的培训计划、良好的生活保障及意外保险。
 
草业科学专业:李之旺、脱文英、李督督
农林经济管理:赵  颖、王文建、陈继昌
 
附:
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简介:
陕西农标普瑞纳饲料有限公司隶属于美国嘉吉集团的动物营养部,成立于2010年4月。公司位于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占地45.33亩。一期投资730万美元,计划年生产加工饲料能力8万吨。工厂拥有混合机2.5吨/批;制粒机20吨/小时;粉碎机20吨/小时等先进设备;同时,实验室亦拥有多套美国、西欧进口的质量分析、检测仪器,如NIR近红外,霉菌毒素测定,三聚氰氨测定仪等先进设备。公司主要开发研究生产适合陕甘宁市场需求的饲料。
 
美国嘉吉集团简介:

嘉吉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食品、农业、金融和工业产品及服务的供应商,创立于1865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在68个国家拥有近16万名员工,行业涉及农产品和食品的加工、粮食贸易、航运、钢铁的制造销售和金融服务等77项产业,是当今世界规模最大的跨国集团企业之一,一直以一流的品质和一流的管理著称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