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满萃英,各部竟风采”我院学生会纳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1-09-20 字体大小 T |T

2011年9月18日晚,我院在天山堂A405召开学生会纳新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学生会主席缪鹏飞、学生团委副书记刘恒博、常务副主席苏茜、副主席孟宝平﹑副主席陆娇云,学生会各部部长及新生。会议由常务副主席苏茜主持。

大会由学生会主席缪鹏飞向各常委、部长颁发聘书并作上一届年度总结报告。在报告中,他简洁明了的介绍了学生会及其发展历程并回忆学生会走过的点点滴滴。这让新生对我院学生会有一个更全面地了解,更坚定了他们加入学生会,决定为学生服务的信心。随后,各部部长精心准备的展示更是异彩纷呈,丰富有趣的课外生活让新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之旅充满期待,那一张张充满活力与热情的脸庞也显示出对加入学生会后一展拳脚的渴望。整个会场热情洋溢,掌声此起彼伏。

    在各部门的演示结束之后,新生们纷纷在志愿单上写下了自己心目中的部门,各部门开展了细致的选拔工作。本次纳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