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部门、班级评优奖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1-06-13 字体大小 T |T

611日下午,我院第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部门、班级评优奖项会议在天山堂B404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丹老师、学生会成员、班委会成员及三个年级本科生。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周虹主持。

我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陈皓对一年来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分享其成长感悟。大会评选出优秀部门三个,优秀班集体两个。王丹老师为获奖团体颁奖。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参选第十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学生会常委人员进行竞选演讲,经票选,最终,2009级草业科学基地班缪鹏飞当选第十届学生会主席,草业科学班苏茜当选常务副主席,草业科学班孟宝平、农林经济管理班陆姣云当选学生会副主席,草业科学班刘恒博当选学生团委副书记。

    大会最后,王丹老师发表讲话,她赞许了学生会和班委会工作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建议各班级和学生会部门完善其制度,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并向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挑起肩上的责任,相互鼓舞,收获成功。

    整个大会沐浴在感动之中,于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