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青年大使Tim Heath的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0-10-12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侯扶江教授邀请,澳大利亚发展项目青年大使Tim Heath先生将于20101013日来我校榆中校区与学生交流并作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题目: Integrated crop and dairy systems in Tibet Autonomous Region  

报告人:Tim Heath先生

时间:101309:00-10:3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东区教学楼)A503

 

Tim Heath先生

    Tim Heath 先生毕业于阿德莱德大学农学专业。毕业后一直在南澳从事农业咨询工作,对澳大利亚农业产业认识广泛,并对当今和未来全球农业问题兴趣浓厚。目前受澳大利亚政府委派,作为澳大利亚发展项目青年大使(AYAD)志愿者来中国开展为期三月的交流。现在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从事作物-家畜系统项目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