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奈尔大学Neil S. Mattson博士和Cankui zhang 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0-09-25 字体大小 T |T

应我院刘金荣副教授邀请,美国康奈尔大学农学院Neil S. Mattson博士和Cankui zhang博士将于201092528日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一: Green Industry in the United States

报告人:Neil S. Mattson博士

时间:92608:30-09:3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东区教学楼)C302

 

报告二: Downregulating the sucrose transporter VpSUT1 in Verbascum phoeniceum does not inhibit phloem loading

报告人:Cankui zhang博士

时间:92609:30-10:30

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东区教学楼)C302

 

报告三:Improving the salt and drought tolerance of landscape and potted plants.

报告人Neil S. Mattson博士

时间927830-1000

地点:本部逸夫科技馆203

 

报告四: Downregulating the sucrose transporter VpSUT1 in Verbascum phoeniceum does not inhibit phloem loading

报告人:Cankui zhang博士

时间:9271000-1130

地点:逸夫科技馆203

 

Neil S. Mattson博士简介:

Neil S. Mattson 2007年在美国加州大学 戴维斯分校获博士学位。2007年至今在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il University)农学院园艺系担任助理教授。目前研究领域为环境因素以及栽培措施对观赏性植物生理生化影响的研究,尤其是水质、根际环境、可利用养分对观赏草本植物的影响,并通过各种媒介向生产者提供有用的栽培管理方法。在理论基础和应用研究领域有着丰富的学术成果。已在《HORTICULTURE SCIENCE》等杂志发表文章20余篇。

 

Cankui zhang 博士简介:
   Cankui zhang 博士,美国康奈尔大学农学院博士后及资深研究员,致力于分子层面植物冷适应机制,生物活性物质化学组成,韧皮部装载的光合同化物运输机理,硅元素对温室花卉盐胁迫下酶、代谢及分子层面的影响以及蚜虫和不同品种苹果之间的相互作用及耐受能力等的研究。在理论基础和应用研究领域有着丰富的学术成果。已在《Plant Cell Reports》等杂志发表影响因子10以上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