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草业珠峰讲坛”第167期——俞培强教授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邀请,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俞培强教授将于20231130日来兰州大学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目:Issues in Exp Design and Data Analysis in PhD and MSc Student Thesis and Manuscripts: How to Solve These Problems? 

 1130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

 点:步云楼308会议室(腾讯会议:233-879-630

主持人:冉涛教授

 

报告人简介:

俞培强教授,博士生导师,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农业与生物资源学院动物与家禽科学系教授和农业部战略研究首席科学家。教授在反刍动物营养、饲料科学、饲料加工等专业领域具有很高造诣和国际声誉,在饲料基本结构和高级结构(分子结构)以及分子营养研究、饲料与畜牧生产应用研究、开发低成本饲料及饲料作物和牧草品种选育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是创新地将世界尖端的同步辐射高能光源分析技术(Synchrotron)作为工具应用到饲料分子结构和分子营养领域研究中,在羟基肉桂酸对复杂的植物细胞壁降解机理及应用、反刍动物消化行为调控和营养模型利用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多次荣获萨斯喀彻温大学研究和学术领域特殊贡献奖,于2018年被授予享有盛誉的“加拿大动物科学学会(CSAS)营养和肉类科学卓越贡献奖”。

 

 

上一篇:2023.11.29“草业珠峰讲坛”第166期——彭守璋研究员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