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北方林间草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组召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大小 T |T

2023429日下午,由南志标院士和刘世荣研究员共同主持的“我国北方林间草地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研讨会在中国林科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林科院褚福祥院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分别听取了高志海、王锋、段廷玉代表三个课题对已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经过大家的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讨论确定了项目结题报告编写提纲,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刘世荣研究员在讲话中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南院士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项目是我国首次开展林间草地方面的研究,具有开创性意义。感谢大家克服疫情等诸多困难,积极推动项目不断前进。希望各课题及时总结已取得的创新性成果,将其上升为理论,尽早以文章的形式发表。

 

 

林科院科研处王军辉处长,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李春杰、于应文、黄晓东、朱剑霄、闫涛和夏超等,项目组其他课题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新疆农业大学蒋平安校长看望南志标院士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