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工会举办“捻一抹清香,品优雅生活——DIY无火香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字体大小 T |T

为提高女教工艺术审美品味及实践动手能力,愉悦身心,增强学院教师间交流与沟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工会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于3月2日下午,在步云楼204会议室为学院女教工举办 “捻一抹清香,品优雅生活——DIY无火香薰”活动。活动邀请森屿联合艺术空间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指导。

活动伊始,森屿联合艺术空间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讲述了无火香薰的知识,介绍了制作无火香薰所需的植物原料、制作工序以及在不同场景中所发挥的美好作用。

 

 

 

 

 

DIY制作无火香薰阶段,四位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老师们制作,大家一边动手,一边相互切磋,不经意间,欢乐的笑声与甜美的香气洋溢了整个会场

最后,老师们喜悦地拿着成果上台展示,并为自己的作品命名,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

 

 

 

 

 

本次活动让女教工在手工制作无火香薰的过程中,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感受到学院工会的关怀与温暖,得到了与会老师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