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家级教学成果鉴定会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体大小 T |T

1017日下午,南志标院士作为鉴定专家,线上参加了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康振生院士等申报的“‘名师引领五联驱动三有三会’的植物保护卓越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国家级教学成果鉴定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线下会场设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会议听取了康振生院士对申报成果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这是一项创新性强、影响力大、内容丰富的成果,并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南院士在发言中指出,该成果特色明显,竞争性强。希望进一步凝练成果题目,突出“名师引领”,在内容表述中,罗列详细数据,使之进一步充实、具体化,并注重科研与教学相结合,体现教学相长。

鉴定专家还包括李玉、陈剑平、宋宝安、李天来等院士,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南京农业大学校长陈发棣、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及中国农业大学彩万志等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