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5.20“草业珠峰讲坛”第130期——Cory Matthew教授

发布时间:2022-05-17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兰州大学萃英讲席教授、新西兰梅西大学名誉教授Cory Matthew博士将于2022520日在线做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Career development path of a pasture agronomist and a 20-year journey exploring perennial ryegrass water use efficiency

时间:520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线下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Cory Matthew教授,19842018年就职于梅西大学,先后任讲师、副教授、教授等,现任梅西大学名誉教授。是新西兰著名的草地农业科学家,长期从事草地动态及草地植物生理生态学研究,并具有丰富的农学相关知识。他在放牧条件下多年生黑麦草地上与地下部分的关系及动态,光合作用与植物产量的关系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并应用于生产。参与国家牧草品种试验系统内黑麦草品种试验的部分工作,为从品种改良角度,提高黑麦草的产量和耐牧性提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