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华凌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彩虹等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08 字体大小 T |T

202237日,新疆华凌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彩虹、甘肃省生态资源监测中心二级调研员王桑、兰州市林业局培训中心主任张玉霞一行3人来访,就同兰州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与交流,在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碧野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主持。兰州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新业、兰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行政中心主任边耀军、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志鹏等参加。

 

 

 

首先,黄新业介绍了学校战略定位及发展规划,并表达兰州大学愿与新疆华凌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学研多方面开展校地企合作,共同为新疆乡村振兴做贡献。刘志鹏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学科位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地平台、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等基本情况。郭彩虹介绍了华凌集团及新疆华凌园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科研需求,殷切期望双方开展深入的合作。王桑介绍了国家林草局最新发展政策及国家储备林建设情况,并就林草融合发展提出建议。会上,双方就开展阶段性、中长期校企合作以及共建台站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共识。

 

 

 

期间,郭彩虹一行在草业系统元素利用与管理研究所所长牛得草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测试分析中心。

科学观测台站管理中心草业分中心秘书常生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刘权,张丽静、袁晓波、王增如和郭丁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