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体大小 T |T

    12月16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辅导暨支部书记例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仪式由组织员王宣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彦涛副教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对学院师生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张金林分享了聆听本场辅导报告以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最后,王彦涛老师就辅导报告与师生展开互动交流。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党委委员张金林的领誓下,1名博士后、1名博士研究生、52名硕士研究生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钟天航作为新党员代表进行表态发言。王宣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三阶段,王宣对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一是加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的教育管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将重点转入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二是继续总结、凝练支部品牌,为2022年学院建立思政案例库做好准备;三是邀请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参加支部大会;四是做好近期支部书记述职、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