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募集信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大小 T |T

任继周院士致力于我国草业科学和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农业现代化转型和农业文化建设,为我国草业科学和有关产业做出了系统性、创造性的重大贡献。他是我国现代草业科学的开拓者和奠基人,是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教育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忠诚继承者和实践者。

值任继周院士九十华诞之际,为弘扬先生的治学精神,继承和发展他所创立的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术思想,激励后人奋发进取,攀登草业科技高峰,促进我国农业现代化进程,特设立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

本基金奖励在草地农业和草业科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和优秀在校本科生。设立两个奖项:青年科技奖和优秀本科生奖。每两年评选一次。

基金由中国草学会和兰州大学共同管理。

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是依靠社会力量设立的科学基金。现面向全国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各类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募集捐款,基金委员会将按照《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管理办法》进行基金管理和向捐赠人致谢。

 

捐款方式:

1.银行转账

开户名称: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银行账户: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

银行账号:1045 3854 1735

2.邮局汇款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邮编:730000

 

您在转账或汇款时,务必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及捐款用途(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

联系人:范成勇

  话:0931-8910982

E-mailfchy@lzu.edu.cn

                                   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管理委员会

                                      2014715

 

截止2023年7月,任继周草业科学奖励基金共收到捐款524.8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