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领导检查榆中校区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大小 T |T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开展了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3月1日本科生开课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院长李春杰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乐祥鹏前往榆中校区检查本科生教学情况和实验课程准备情况。

学院领导来到天山堂及第二教学楼,查看了草地资源调查与规划动物营养学等课程的授课情况。课堂上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投入认真,学生到课率、抬头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学期的课堂教学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随后学院领导前往贺兰堂及高远楼实验室,了解本科生实验教学运行管理情况,实验室管理人员详细询问了实验条件及实验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同时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及时自查实验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为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