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举行“提升服务质量 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大小 T |T

7月2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步云楼报告厅举行了“提升服务质量 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会。学院全体管理人员、研究所秘书及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范成勇主持。

美国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蔺丹老师作了题为《管理服务人员礼仪规范》的报告。她从礼仪概述、职业形象、公务礼仪三个方面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通过情景案例、现场示范等方式重点讲解了仪表仪态、语言沟通、电话礼仪、会面礼仪、位置礼仪、座次礼仪等方面的内容。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张宏发老师作了《日常积累是提高工作与学习效率的基础》培训。他分享了自身多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心得,强调注重日常积累包括知识、人脉、词素等,并以曾国藩的人生墓铭志“五勤”即手勤、眼勤、口勤、腿勤、心勤为展开点,与参会人员就日常积累的方法进行了交流。

范成勇感谢两位老师所作的精彩培训分享。他表示,礼仪在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无处不在,职业形象工作效率体现着学院整体的工作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希望大家强化职业技能,注重学习和思考。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与质量,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匪浅,努力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效率,提升学院服务质量,从而塑造良好的学院形象,共同为学院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