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大小 T |T

2020年6月24日下午,为了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思想状态,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爱校荣校情感、师生情谊、集体责任感,营造文明、安全、温暖的离校氛围,鼓励毕业生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步云楼204会议室召开2020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副院长沈禹颖教授、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导师代表张金林教授、李飞副教授,研究生秘书苟小军,辅导员高雪以及2020届重点学生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第一项首先邀请2020年甘肃省选调生考试第一名王慧同学、求职经验丰富的徐海鹏同学、刘欢同学、张雯娜同学分别向2021届毕业生传授自己在毕业季获得的宝贵经验;会议第二项在场导师向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会议第三项学院党委书记张大伟老师结合同学们面临的困难与迷茫,给同学们总结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降低就业期望值,顺应就业环境;重视考研复试、目标瞄准升学;主动就业应聘、体现自立担当。并提出希望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学校“自强不息,独树一帜”和学院“道法自然,日新又新”的精神,主动出击,提升自己,踏实肯干,成为学院的优秀校友,追求卓越,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种种困难和挑战,通过座谈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给同学们树立信心,给出建议,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