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拜访南志标院士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大小 T |T

20191015日上午,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专程来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拜访南志标院士。王书记感谢学院多年来对金昌市草业发展的支持,并诚挚邀请南院士参加本月19日在金昌市举办的“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金昌)论坛”,希望与我院开展长期合作,进一步推动金昌市草食家畜养殖业的发展。

南院士向王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及近年开展的工作,特别介绍了李发弟教授团队与金昌市相关企业在湖羊育种和饲料开发方面取得的进展。他充分肯定了金昌市委市政府加大发展草食家畜养殖业的思路,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合作平台,以项目为切入点,将合作落到实处。王书记对此完全赞同,并当场指示金昌市有关部门抓紧落实南院士的建议。

 

 

 

金昌市委秘书长冯玉虎、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吴春明、科技局局长马勇,学院学术带头人李发弟、侯扶江、沈禹颖、李春杰,以及党委书记张大伟、办公室主任贺泰颖等一同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