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视新闻】陈青在京看望慰问任继周院士

发布时间:2019-09-28 字体大小 T |T

92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专程前往北京,看望慰问95岁高龄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名誉院长任继周。

 

陈青首先向任继周院士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获得“最美奋斗者”这一殊荣表示衷心祝贺,并转交了表彰大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纪念奖章。在交谈中,陈青说,任继周院士为推动我国草业科学研究水平所作出的贡献不可磨灭,在这一过程中所展现出的爱国奋斗奉献的崇高精神值得在当代社会大力弘扬和宣传。最后,陈青嘱咐任继周院士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并向家人转达了诚挚问候。

 

 

http://wap.gstv.com.cn/folder1561/folder1679/folder1681/2019-09-28/1006959.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