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草地农业推介扶贫
---兰州大学庆阳黄土高原试验站开放日暨党支部特色活动在甘肃庆阳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5 字体大小 T |T

2019710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联合农区草业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庆阳站临时党支部在庆阳市西峰区什社乡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草地农业推介扶贫---兰州大学庆阳黄土高原试验站开放日暨党支部特色活动。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委员沈禹颖教授、草地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谢文刚、张建全、杨宪龙、研究生支部成员以及庆阳站临时党支部成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推介扶贫活动通过发放苜蓿、饲用冬小麦、青贮玉米、甜高粱等栽培技术手册,重点针对苜蓿高产优质栽培、冬小麦粮饲兼用、果园林下种草等关键技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宣传,并对农民朋友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本次活动旨在将庆阳试验站最新研究成果转化为当地农户的现实生产力,以草业科技助力当地扶贫工作。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是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学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和农区草业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的特色活动,也是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依靠草地农业科技助力扶贫、提高人民生活福祉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