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学科评估工作及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大小 T |T

6月10日下午,草地农业学院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院长沈禹颖教授主持。

院长侯扶江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推进会——综合改革暨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侯扶江从学科评估预期分析、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进展情况、学术论文发表情况分析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与工作安排”,重点说明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改革思路和草业科学学科相关情况。

副院长沈禹颖介绍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双万计划”申报和近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等。刘志鹏教授传达了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的精神。张丽静副教授分享了新西兰高等教育法研修班体会。袁明龙副教授分享了第四届甘肃省教学比赛参赛体会。

院长侯扶江回顾了草学、畜牧学、植物保护学和作物学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报告内容,安排部署了第五轮学科评估预评估工作时间节点和填报自评表等工作。他强调,全体教师必须转变思想,调整心态,上下一心,积极主动参与学科评估工作。不但要主动挖掘提供社会服务典型案例素材和优秀毕业生与优秀在读学生信息,更要继续努力,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同时也要精心策划,充分讨论,强化学科优势,补足学科短板。进一步深度挖掘和整理社会服务的亮点和特色,讲好学科故事,提高学科评估得分要主动沟通,主动与校内其他学科融合,加强学院学科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