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科学家Hayley Norman和Wagga Wagga农业研究所(WWAI)科学家John Piltz来访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大小 T |T

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邀请,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教授Hayley NormanWagga Wagga农业研究所(WWAI)教授John Piltz1129-121日访问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访问期间,Hayley NormanPiltz John做客草业珠峰讲坛第五十一期,为全院师生带来题为《Livestock production from annual legumes and shrubs》和《Role for cereal and cereal/legume crops for hay and silage production》两场报告,报告由Saman Bowatte教授主持。Hayley Norman教授系统的介绍了在澳大利亚南部干旱区,利用灌木发展作物-家畜综合系统的优点和缺点,并就消化率低等缺点进行改良并培育出新型灌木牧草AnamekaTMJohn Piltz介绍了澳大利亚南部作物家畜综合系统中一年生谷类作物不同生育期的生物量,家畜增重,种子产量以及杂草控制等方面的内容,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后两位专家参观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Hayley NormanJohn Piltz与草畜生产系统调控研究所进行了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