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梅西大学何雄钊研究员来访

发布时间:2018-11-02 字体大小 T |T

1020- 29日,应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新西兰梅西大学研究员何雄钊博士来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

何雄钊博士在“草业珠峰讲坛”第四十二期做了题为《Data Type and Analysis》学术报告,系统讲解了实验设计、数据收集、数据分类,用SAS统计软件展示了多种类型数据的处理方法,与研究生和老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Saman  Bowatte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来访期间,何雄钊博士和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Nigel Scollan教授参观了会宁县黄土高原种草养畜模式、与会宁县负责人和草畜部门负责人交流,并与侯扶江教授的团队讨论了科研和国际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事宜。

据悉,何雄钊博士长期致力于推动和深化梅西大学与兰州大学的合作,定期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本次访问是他连续第五年来学院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