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大小 T |T

1019-21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杜玉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民委原副部长级专职委员管培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会监事长、吉林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理事长程和平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国高等学校的教学管理人员、实验管理人员及一线教师等2万余人参会。

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范成勇、吴淑娟黄文丽参加了系列活动之实验室信息化论坛和实验室安全论坛。论坛汇聚国内实验室建设、国家级示范中心多位专家学者,共谋实验室建设与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副理事长兼技术安全部部长、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冯建跃,江南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建新,上海大学实验设备处处长楚丹琪,天津大学资产处处长张社荣,华南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健等作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实践的精彩讲座。与会人员参观了相关的实验室安全及教学科研设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