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领导看望2018级本科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7 字体大小 T |T

94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沈禹颖;教学秘书陆妮、本科新生班主任彭泽晨、王丽佳、谢文刚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夏正清深入新生宿舍,看望2018级新生,及时了解新生在校情况。

雷晓云书记对新生和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亲切地询问新生到校期间的适应情况和出现的问题,在聊天中了解掌握新生及其家庭基本情况。对于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逐一进行了解答。由于榆中当季温差较大,雷晓云书记提醒新生们在最近的生活中注意保暖,以防感冒。对于新生宿舍装修后出现的问题,雷书记表示将会持续关注直到问题解决,保证大家能够拥有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离开时,雷晓云书记寄语新生能够在军训中取得良好成绩,以优秀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的到来。

通过这次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及其家庭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在和新生深切交流的同时也拉近了和新生、家长们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