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组成员刘大为一行看望南志标院士

发布时间:2017-09-18 字体大小 T |T

9月18日,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人事司司长刘大为一行在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校长王乘的陪同下到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亲切看望南志标院士。

刘大为同志亲切询问了南志标院士的工作和身体状况,他高度评价了南院士的学术追求、精神情操和为国家服务的精神,并期望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思想政治建设、学术传承、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团队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成就。

南志标院士感谢教育部和刘大为同志的关心,他简要汇报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秉承任继周院士倡导的团结协作、同心协力的作风下,取得的一些成绩,并感谢国家和学校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的支持。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福国,副校长徐生诚,党委办公室主任王定峰,人事处处长景金生,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副院长李春杰、范成勇等陪同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