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体大小 T |T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和培养,2017422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在天山堂C302室顺利展开。本次培训邀请了蔡文成教授、雷恩海教授和李睿老师作为主讲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分为三场。第一场中,蔡文成教授主要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深入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跟党走;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对党的认识。”接着,李睿老师在第二场中鼓励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青年先锋。经过中午的短暂休息,入党积极分子们迎来了雷恩海教授主题为“正道直行,和而不同”的讲话,他从大量古文内容入手,提醒入党积极分子们在生活中也要注重对传统文化中的人文精神与人生智慧的学习。最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主持人精彩的总结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系统学习。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教育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懂得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懂得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端正了入党动机,确立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通讯员:关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