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项目“北方农作物秸秆饲用化
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年度总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1 字体大小 T |T

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吴建平教授主持的公益性行业专项(农业)科研专项项目北方农作物秸秆饲用化利用技术研究与示范”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于201717-8日在兰州大学碧野楼召开,会议由吴建平教授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反刍动物研究所所长李发弟教授主持,共有来自甘肃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大学、兰州大学等16个项目执行单位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年度开展的研究工作、取得的研究结果、技术人员培训情况、科研成果示范推广成绩、经费开支状况以及2017年工作计划。饲用化利用秸秆丰产农艺、营养品质评价组、秸秆饲用化技术应用推广组、微生物添加剂研发应用组、秸秆饲用化利用设施设备配套、加工工艺组、秸秆饲用化利用营养品质评定、技术标准、数据库建立组以及秸秆饲料为主要组分的牛羊全价平衡日粮配方筛选项目组共6个执行专家组的负责人结合现阶段取得进展对今后工作计划及目标任务进行全面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在李发弟陪同下参观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反刍动物研究所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