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畜牧学学科5名教师
当选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

发布时间:2016-09-06 字体大小 T |T

812-15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青藏高原生态畜牧业协同创新中心主办,西南民族大学承办的“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会议举行了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家畜生态学分会第九届理事会选举。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畜牧学科李发弟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及常务理事,龙瑞军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王虎成副教授、王召锋博士、丁路明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此外,由来自兰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全国6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学者围绕“动物遗传资源的生态保护与可持续利用”这一主题进行了研讨。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5名研究生也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做了专题报告,同时2015级硕士研究生付晓悦的报告被评为会议优秀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