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班子赴榆中校区检查本科教学运行

发布时间:2015-12-04 字体大小 T |T

   

122日,在院党委书记雷晓云的带领下,党委副书记谭玲玲,副院长王锁民、沈禹颖、范成勇等赴榆中校区对学院本科教学运行、教风学风及实验室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领导班子成员对李春杰教授为2014级草业科学基地班、段廷玉副教授为2014级草业科学班主讲的“草业微生物学”,牛得草副教授和郭丁讲师分别为2013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和2013级草业科学班主讲的“草原生态化学”,尚占环副教授为2013级农林经济管理班主讲的“草畜产品加工”进行了随堂听课。课间休息时,与任课教师、学生就教学方法、PPT制作、课堂组织和学生出勤率、创新创业申报等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还查看了本科教学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状态、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及智能温室的运行等。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各项教学准备充分,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准时到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特别是“草业微生物学”通过全班参与的课堂辩论赛,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了微生物对草业系统的利弊,在教学改革和教法创新上迈出了一大步。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是确保学院本科教学正常运行、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增强培养人才综合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