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参加《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期刊第二届编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6 字体大小 T |T

613,南志标院士在京参加了《Frontiers of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农业科学与工程前沿》(英文))期刊第二届编委会全体会议。会议由邓秀新院士主持,参加会议的包括20余位院士在内的40余位编委,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校长柯柄生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吴向等主管和出版单位领导和代表,以及编辑部成员60余人。

执行主编康绍忠院士首先报告了期刊目前的运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计划安排。随后与会编委进行了热烈讨论。南志标院士认为期刊从去年创刊至今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他就进一步发挥院士的引领作用和加强编辑队伍的建设等发表了看法。工程院刘旭副院长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期刊依托单位中国农大、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及编委会和编辑部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办好刊物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