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农工大学Jay Angerer博士讲座

发布时间:2014-07-16 字体大小 T |T
 

   应学院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Jay Angerer博士访问我院,将于716日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时间:716日(星期三)1600

   地点:碧野楼二楼会议室

   题目:livestock Early Warning and Information Systems:Tools to Inform Adaptive Managementand Reduce Risk

  

   Jay Angerer博士简介: Jay Angerer博士就职于美国德州农工大学,从事天然草地管理的研究与推广工作20余年。 目前负责美国农业部设在的德州农工大学的动物营养实验室,主持项目涉及非洲东部、西部干旱草地的恢复,美国、非洲东部和蒙古国的家畜生产预警系统等。目前主要研究方向是利用卫星图像和模型模拟来改善基于家畜生产的牧草景观评估水平,并构建提高天然草地家畜生产和植被管理水平的决策支持系统。